我不在乎,我没胆
2014-12-12来源:易贤网

1. I don’t have the nerve to do it.

我没胆/勇气去做。

“勇气”这里用的是nerve,其实也可以换成“gut”。gut除了有“胆量,勇气”的意思外还有“肝脏”之意。

2. It’s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.

事关生死。

It’s a matter of…以后可以用这句开头:这是个什么什么问题。

3. Nothing works.

什么都不对劲儿。

4. Money will come and go.

钱乃身外之物。

5. He’s been behind bars for almost 30 years.

他坐了将近30年的牢。

behind bars: 坐牢。

6. If I had known that, I could have helped you.

假如我早知道,我就能帮你了。

最实用的虚拟语气~~

7. I couldn’t care less.

我不在乎。

也可以用疑问的语气:Who cares? 谁管这个啊?

8. You have my word.

我保证。

可以想到promise滴~~

9. He hit the ceiling at the news.

他听到那消息暴跳如雷/大发雷霆。

还可以联想到一个短语:drop this bombshell 点击发音 on me: 告诉我这个惊人的消息。(宣布爆炸性的事件,通常指坏消息。)例如:

My mom dropped the bombshell that dad had cancer.

我妈妈宣布了爸爸患了癌症的惊人消息。

更多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

推荐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