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羞时用英语的表达方法
2017-03-10来源:易贤网

害羞时,我不好意思。

I'm shy. *shy 表示由于性格或不习惯社交场合,因而不愿与他人接触,在别人面前非常害羞。

Come on. Let's meet new people. (来,我们去认识认识那几个新人。)

But I'm shy. (可我不好意思。)

I'm so embarrassed! *embarrass 表示因为语言或行动,使人感到困窘,或使人感到局促不安、为难。

Your mom showed me your baby pictures. (你妈妈让我看了你婴儿时的照片。)

I'm so embarrassed. (真不好意思。)

我为自己感到惭愧。

I'm ashamed of myself. *ashamed 表示“(做了什么不好的事而)感到不好意思”。

I'm ashamed of myself. (我为自己感到惭愧。)

Don't be so hard on yourself. (别太难为自己了。)

I'm embarrassed of myself. (我为我自己害臊。)

I'm ashamed that I did that. (我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羞愧。)

真恬不知耻!

How shameful!

It's very shameful.

It's quite a shameful story. (真太不知羞耻了。)

That's very unfortunate. (那太令人遗憾了。)

你真丢脸!

Shame on you! *口语中常用来表示“你真丢脸!”、“不成体统!”、“丢人现眼”。

I lied to him. (我对他说谎了。)

Shame on you! (你真不害臊!)

You should be ashamed!

推荐信息